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4人死亡
2017-05-18 04:13: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5月17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瓦达吉尔区一处检查站附近17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1名袭击者在内至少4人死亡。

  当地警官穆罕默德·达希尔在爆炸现场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汽车朝瓦达吉尔区一处检查站方向行驶时被索马里安全部队拦截,司机被击毙,但随后汽车上的爆炸物被引爆,造成3名索士兵死亡。

  达希尔说,车上有2名武装分子在爆炸前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追捕。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无轴式摩天轮在山东潍坊落成
    无轴式摩天轮在山东潍坊落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9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