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情的真谛 “慢约”App让人“好好爱”
2017-05-17 06:45: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催生了“速配”约会,智能手机上的约会软件也是通过比对约会对象的简历、照片等,让“速配”变得更方便。一款新推出的手机约会App则反其道而行,打起“慢约”牌,让大家在到彼此真容前“好好聊天”。

  下载这款名为“本能”的约会软件并成为注册会员后,使用者也需填写自己的兴趣爱好等信息。然后,“本能”的后台比对算式会根据个人简介中的信息提供“志同道合”的约会对象,虽显示居住地、年龄、性别等信息,但不显示其照片,照片部分被碎片图案遮挡。接着,“慢约”要求“看对眼”的双方至少先聊上100句或有相同数量的互动,以便在此过程中互相加深了解。如果你发出的聊天内容不是敷衍性质而是令对方感兴趣的内容,则会收获对方送出的一个“赞”,收获至少50个“赞”,遮挡碎片才会“瓦解”,你才能看到对方的照片。

  开发“本能”的卡米拉·福塞尔对知名新闻网站Mashable说:“‘速配’让约会男女感觉不到谁是特殊的,对话大同小异,两个人‘配’也不会让人感到兴奋。‘本能’满足了不少人想要花费时间和精力、通过文字来逐渐吸引一个潜在伴侣的意愿。”(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 滴滴出行发布英文APP 美媒直呼“优步小心”
    8日评论,滴滴出行发布英文版APP,虽然对于到访中国的外国游客是好消息,对美国打车软件优步却是坏消息。
    2017-05-10 06:50:09
  • 日本八旬老妪推出App
    据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若宫正子退休前在日本一家银行工作了43年,60岁才开始学习使用电脑。
    2017-03-02 06:50: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5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