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萌宠医生来袭 美国辛辛那提机场用矮马迎客
2017-05-17 06:45: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辛辛那提国际机场近日迎来两位特殊员工——矮马。别看它们身材矮小,作用可大着呢。它们属于治疗动物,主要负责安抚那些情绪焦躁或对飞行感到恐惧的旅客的情绪。

  如今,越来越多的机场为安抚旅客的乘机前焦虑,引进了治疗犬,但考虑到有的人害怕狗,辛辛那提国际机场引进了外形可爱、没有攻击性的矮马。这两匹矮马分别名叫“丹佛”和“鲁比”,每月上岗两次,工作地点位于值机区。工作期间,它们被精心打扮一番后,在工作人员的牵引下,迎接旅客。而在上岗前,它们已经接受了数百小时的培训,被机场噪音或陌生旅客包围也相当淡定。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援引机场发言人温迪·奥兰多的话报道:“它们的工作就是让人们露出笑容。事实上它们真的发挥了作用。那些路过的旅客,都愿意看上它们几眼。”(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在情绪低落时散步比锻炼更有助提振情绪
    研究人员招募419名健康成年人,让他们佩戴计步器4天,同时填写调查问卷,内容包括日常运动习惯、心理幸福感、抑郁程度、疼痛程度及日常锻炼会引发何种疼痛等。
    2017-05-15 06:51:17
  • 可爱浣熊治愈英女子社交恐惧症(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24岁的英国斯蒂夫尼奇镇女子凯西·范伦丁收养了一只名为科迪的浣熊做宠物。在“脸谱”网站上,小科迪已经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但同时也有人批评凯西,认为她不应将浣熊当作宠物饲养。
    2016-04-28 17:18: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0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