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民众权益
2017-05-17 08:2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16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克兰民众的权益。

  佩斯科夫表示,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是“不友好”和“目光短浅”的,有损乌克兰民众的权益,俄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他说,俄方没有忘记“相互原则”。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6日报道说,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发布总统令,确认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关于扩大对俄公民和公司制裁名单的决定生效,同时延长制裁期限。

  根据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的决定,俄罗斯一些议员被限制一年内禁止入境乌克兰,部分媒体、门户网站以及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等受到为期3年的制裁。扩充后的对俄制裁名单包括1228名个人和468家法人,受制裁期限也被延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俄罗斯新型侦察舰“伊万·胡尔斯”号下水
    俄罗斯新型侦察舰“伊万·胡尔斯”号16日在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下水。
    2017-05-17 08:02:44
  • 2017,俄罗斯经济进一步脱困向稳
    面对压力与挑战,俄政府积极应对,动用多重经济杠杆,打出系列组合拳,从确保宏观经济稳定到实施有产业和项目针对性的反危机计划,从激活“进口替代”效益到推进“远东开发” ,从加大反腐败力度到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积累向好因素。美国、欧盟对俄的制裁短期内难以取消,俄企业在国际市场融资仍面临障碍。
    2017-05-17 06:45:45
  • 特朗普向俄罗斯透露"高度机密"情报?白宫:没有的事儿
    美国白宫15日否认了当天早些时候媒体关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向俄罗斯泄密的报道。《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美国总统有权解密敏感情报,因此向俄罗斯泄露敏感信息不一定违反美国法律。
    2017-05-16 18:08: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