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新型侦察舰“伊万·胡尔斯”号下水
2017-05-17 08:02: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5月16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新型侦察舰“伊万·胡尔斯”号16日在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下水。

  参加当天下水仪式的俄罗斯海军造船局局长特里亚皮奇尼科夫介绍说,“伊万·胡尔斯”号是继“尤里·伊万诺夫”号之后建造的第二艘俄罗斯海军订购的18280型侦察舰。

  北方造船厂总经理波诺马廖夫·伊戈尔表示,“伊万·胡尔斯”号将于5月底进行系泊试验,预计今年11月将交付俄罗斯海军。

  18280型侦察舰长95米,宽16米,满载排水量约4000吨,最大航程8000海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2017,俄罗斯经济进一步脱困向稳
    面对压力与挑战,俄政府积极应对,动用多重经济杠杆,打出系列组合拳,从确保宏观经济稳定到实施有产业和项目针对性的反危机计划,从激活“进口替代”效益到推进“远东开发” ,从加大反腐败力度到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积累向好因素。美国、欧盟对俄的制裁短期内难以取消,俄企业在国际市场融资仍面临障碍。
    2017-05-17 06:45:45
  • 特朗普向俄罗斯透露"高度机密"情报?白宫:没有的事儿
    美国白宫15日否认了当天早些时候媒体关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向俄罗斯泄密的报道。《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说,美国总统有权解密敏感情报,因此向俄罗斯泄露敏感信息不一定违反美国法律。
    2017-05-16 18:08:38
  • 俄罗斯小镇遭遇洪水袭击 数千房屋浸泡水中(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2日,俄罗斯秋明,当地Ishim镇遭遇洪水袭击,房屋被淹浸泡水中。(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2日,俄罗斯秋明,当地Ishim镇遭遇洪水袭击,房屋被淹浸泡水中。
    2017-05-14 08:04: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