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马凯会见欧委会副主席、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和英国财政大臣

2017年05月15日 21:27: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5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卡泰宁、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贸部长库比夫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就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双边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张樵苏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马凯会见欧委会副主席、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和英国财政大臣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5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卡泰宁、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贸部长库比夫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就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双边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7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