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尼泊尔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

2017年05月12日 17:13:28 来源: 新华社

  5月12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前左二)与尼泊尔外交部部秘(常务副部长)巴拉吉(前右二)代表中尼两国政府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新华社记者周盛平摄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12日电(记者周盛平)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与尼泊尔外交部部秘(常务副部长)巴拉吉12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代表中尼两国政府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

  于红在签字后说,“一带一路”倡议为加强中尼合作、为南亚地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中国期待同各方一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深化地区合作打造更坚实的发展基础、创造更便利的联通条件。

  签字仪式在尼泊尔狮子宫举行。尼泊尔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哈杜尔·马哈拉、外交部长马哈特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马哈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尼泊尔发展有“无限可能”,必将实现经济的繁荣。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薛涛 陈俊松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6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