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6年俄黑海舰队演练航程倍增
2017-05-12 16:25: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1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亚历山大·维特科日前表示,2016年黑海舰队军舰在海演练航程比2015年增加一倍。

  维特科此前在接受俄《红星报》采访时说,2016年黑海舰队所属军舰和后勤保障船只的总航程超过34万海里,比2015年增加一倍。2016年黑海舰队远航80多次,累计海上航行总时间达到约3800个昼夜。

  维特科指出,2016年黑海舰队共完成约600次例行战术训练任务,进行了100多次炮击训练和20次导弹射击训练。

  维特科说,黑海舰队正在补充新型军事武器装备,舰队的组织结构也在不断完善中。其中,部署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军事力量正在完善,包括岸防部队、炮兵部队、反导部队、工程和后勤保障部队等。这些改组将提高舰队的军事指挥能力和战斗潜力。

  黑海舰队是俄罗斯海军四大舰队之一,主要行动范围是黑海和地中海,总部设在克里米亚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俄罗斯海军舰船在黑海海域与货船相撞后沉没(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4月27日 (外代一线)(1)俄罗斯海军舰船在黑海海域与货船相撞后沉没4月27日,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和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俄罗斯黑海舰队一艘舰船当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附近黑海海域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船上78人全部获救。
    2017-04-28 07:39:37
  • 俄罗斯黑海舰队调查船在黑海被撞穿孔 无船员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黑海舰队调查船在黑海上距博斯普鲁斯海峡40公里的地方与其他船只相撞而出现穿孔,没有船员受伤。土耳其海岸警卫队称,因与其他船只在黑海水域相撞而受伤的黑海舰队船只“利曼”号的全体船员获救。
    2017-04-27 20:22:04
  • 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一艘侦查船在土耳其黑海海域与其他船只相撞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一艘侦查船27日在土耳其黑海海域与其他船只相撞,目前船体正在下沉,70余名船上人员已被疏散。
    2017-04-27 20:08: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6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