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波兰总理希德沃

2017年05月12日 16:16:2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波兰总理希德沃。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波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同波方密切高层往来,挖掘合作潜力,增进人文交流,不断充实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双方要发挥好两国总理定期会晤等机制和平台作用,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提升互联互通、贸易投资往来水平,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领域产能合作和第三方市场合作,培育新兴领域增长点。希望波兰在中国-欧盟关系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希德沃表示,波方愿同中方继续密切高层交往,加强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农业领域合作,拓展文化、旅游等人文交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波兰作为欧盟成员国,支持欧中贸易投资关系取得新的进展,愿为促进欧中关系与“16+1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会见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环保、旅游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点击查看专题

5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波兰总理希德沃。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5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波兰总理希德沃。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责任编辑: 陈俊松 刘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波兰总理希德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波兰总理希德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6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