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向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

2017年05月08日 10:33: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5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法国是第一个同新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中法关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国际影响,近年来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法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大国,对世界和平与发展负有特殊重要责任。保持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中方愿同法方携手努力,推动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向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
5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3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