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将参展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05-06 13:37: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5月5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旅游部5日表示,罗高度重视中国出境游市场,将参加下周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旅游交易会。

  罗旅游部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公报中说,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为专业展会。届时,4家当地旅游公司将代表罗马尼亚参展,向中国旅游业同行积极推介罗马尼亚旅游目的地,如首都布加勒斯特、多瑙河三角洲以及其他地区的特色景点,并提供相应的旅游产品。

  公报说,“旅游部高度重视(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发展,特别是2018年将迎来中国-欧盟旅游年”。

  据报道,欧洲地区作为一个整体成为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官方目的地合作伙伴,在专门设立的欧洲馆中展示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欧洲目的地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馆中的罗马尼亚展台面积18平方米。

  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由国际最大旅游业展会之一的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携手中国伙伴落户上海,首届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今后每年举办一届。下周,各国旅游业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将汇聚上海,同600多家中国同行就进一步开发中国出境游市场交流洽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樱花“地毯”
    樱花“地毯”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92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