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郎朗蜡像进驻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2017-05-06 11:11: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5月5日电(记者张曼 姜楠)巴黎格雷万蜡像馆5日举办中国钢琴家郎朗蜡像揭幕仪式。郎朗在仪式上表示,希望蜡像能够激发观众对古典音乐和中国音乐的热爱。

  郎朗蜡像身着黑色西装,一手扶着身前一架黑色钢琴,一手伸向空中,仿佛在向观众致意。

  郎朗说,巴黎是他最喜爱的欧洲城市,蜡像能够在这里展出既是他个人的心愿,“中国游客可以在此看到熟悉的面孔”,同时也希望蜡像能够让更多观众喜欢古典音乐和中国音乐。

  格雷万蜡像馆馆方表示,今年正值蜡像馆庆祝建成135周年,在这特殊时刻能迎来这位当今最伟大钢琴家之一“入住”,是蜡像馆的荣耀。

  蜡像馆国际市场推广事务负责人弗雷德里克·古吉迪告诉记者,郎朗蜡像的进驻将帮助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同时也使蜡像馆能够与时俱进,反映时代风云。

  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建于1882年。这里存放着政治家、文学家、运动员、演员等200余座知名人士的蜡像,每年吸引参观者约百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樱花“地毯”
    樱花“地毯”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蓝花楹盛放昆明街头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9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