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发生强震无人伤亡
2017-05-05 18:19: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5月5日电(记者周良)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新闻处5日发布消息,吉南部当天中午发生7级地震,奥什州震感强烈。目前尚无关于人员伤亡的报告。

  吉紧急情况部说,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11时09分(北京时间13时09分),震中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交界地区的吉方境内。约11分钟后,这一地区再次发生5级地震。目前吉民防部门工作人员已经抵达震中地区。

  周边多个国家相关机构监测到这次地震。塔吉克斯坦科学院地质物理研究机构发布消息说,震中在塔首都杜尚别东北方向265公里处的吉境内,强度为5至6级。俄罗斯科学院的消息说,此次地震震级为6.7级,震中距吉塔边境6到7公里。哈萨克斯坦教育部科学委员会地震研究机构宣布此次地震震级为5.9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2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