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助力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
2017-05-05 02:34: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5月4日电(记者薛飞)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暨文莱首届中小微企业展4日在斯里巴加湾市开幕,约70家中国企业前来参展并寻求经贸投资合作机遇。

  中方参展商品主要包括机械设备、电子电器、轻工工艺品、农产品和食品等。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商贸配对活动,为参展企业牵线搭桥。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进入东盟市场,密切中国与东盟的经贸文化合作。

  这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次在文莱举办专门展会,展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文莱外交与贸易部等主办。

  自2015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功在泰国、印尼、越南等东盟国家办展,为中国和东盟合作增添新通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斯里巴加湾开幕
    (钟建珊 陈芳)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4日在斯里巴加湾开幕,此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13届以来,首次与文莱官方共同在文莱举办的展览。据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开幕仪式在斯里巴加湾文莱国际国防展览中心(BRIDEX)举行,展会将持续至5月8日(5月5日闭馆休整一天)。
    2017-05-04 17:41:55
  • 东盟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强调防范贸易保护主义
    东盟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7日在菲律宾宿务落幕,会议就促进东盟地区经济增长、防范可能因贸易保护主义而造成的风险,以及保证经济发展成果由本地区人民共享等议题达成共识。
    2017-04-07 23:35: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2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