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牛津大学神经学家揭示“完美早餐”公式
2017-05-04 06:50: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都知道早餐特别重要,如何才能吃得更好?英国牛津大学神经学家珍妮弗·纽森根据实验结果得出“完美早餐”公式。

  纽森征募了78名女性进行为期两天的实验,了解哪种方式让人享受早餐心情更愉悦、更有营养、更易产生饱腹感。她告诉英国《每日邮报》,结果显示,吃麦片不宜用圆碗,而应用方碗,方形器具盛食物让人更有食欲,且感觉食物更有营养。此外,站着吃早餐也会让人觉得早餐更营养。

  纽森还说,用餐时得专心,切忌一边看电视或刷手机一边吃饭,也别喝咖啡,不然会影响你享受早餐。(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 在珠峰吃豪华早餐是啥感觉
    客人先从尼泊尔加德满都乘直升机飞往海拔5300多米的珠峰南坡大本营,然后下山到海拔4200多米处,享用户外早餐。除了这顿早餐,探索公司还向客人提供加德满都酒店两晚住宿以及户外就餐装备。
    2017-04-13 09:46:00
  • 早餐供应白米粥 美国酒店业掀起“中国风”
    用微信可以订房,服务生说“您好”“欢迎”,房间配备电水壶和泡面,早餐供应炒面和白米粥……美国酒店业正卯足了劲,希望通过增加中式服务,让中国游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2017-04-03 06:55:50
  • 成功人士怎么吃?早餐总是吃同样的食物
    比如,早餐总是吃同样的食物,不喝咖啡,吃羊奶乳清蛋白,补充外源性酮,用热水冲苹果醋加蜂蜜来帮助自己入睡,等等。
    2016-12-30 06:44: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87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