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聚焦互联网及数字技术推广
2017-05-04 21:17: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非德班5月4日电(记者赵熙 田弘毅)在南非德班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上,与会代表4日呼吁加速在非洲推广互联网及数字技术,认为这是非洲实现包容性经济增长的关键环节。

  南非电信与邮政部长茨维尔表示,南非将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在当地推出一项“全民互联网”计划,旨在消除互联网接入阻碍,加大基础设施连接能力,增强数字技术培训,同时探索互联网如何更好地支持电子政务及中小企业发展。

  “全民互联网”是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个全球项目,参与方包括政府、民间机构、学术机构及企业。南非电信集团董事长马布扎表示,这一项目为非洲的可持续及包容性经济增长创造了沃土,公司将致力于促进非洲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第27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3日在德班开幕,主题为“通过响应及负责的领导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代表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为期3天的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上海警方子夜抓捕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士兵持枪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巡逻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重磅!空军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内蒙古全力扑救大兴安岭北大河林场森林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