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若大选日期定在10月27日 我能当选总统
2017-05-03 10:47:07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周二称,若不是俄罗斯以及美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吓跑了一些潜在的支持者,她能顺利当选总统。

  希拉里当天参加在纽约举行的“女性为女性”的活动期间发表公共讲话称,科米10月28日重启“电邮门”调查,加上维基解密入侵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邮件之后,她通往胜利的火车就脱轨了。

  “ 如果大选日期定在10月27日,那我会成为你们的总统,”希拉里称,“我认为大选前10天的各种干扰事件导致我落选。”此外,她认为厌女症也是落选的原因之一。

  希拉里的助手称,在特朗普执政期间,希拉里给自己的定位是政治活动人士,当她关心的问题受到威胁时,她会站出来反对。希拉里在周二的讲话中也做出了类似的表态:“我现在要回归成为一名公民活动人士,成为抵抗力量的一部分。”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016年11月8日投票结束时,希拉里·克林顿已做好迎接她终于以美国首位女总统身份登台时刻的准备。然而,得知败选后,希拉里情绪崩溃,她一边嚎啕大哭、一边怪责奥巴马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是导致其总统梦碎的罪魁祸首。

  希拉里正在写一本关于大选的回忆录。如果当初能赢得大选,她会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这本来是一件大事,”她说,“我正在写一本书,重新回忆大选是很痛苦的过程。”(编译/姚凯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希拉里不甘认输:没有FBI捣乱 她就是总统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败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纽约出席“救援女人”组织活动时,接受采访并指责普京、维基解密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偷走了”她几乎到手的胜利。
    2017-05-03 10:47:08
  • 希拉里很难东山再起
    图片说明: 3月31日,希拉里在乔治城大学妇女、和平与安全研究所出席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奖年度颁奖仪式。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作为第一夫人、参议员的身份已经被广大选民所熟知。
    2017-04-14 07:58:33
  • 英媒评希拉里卷土重来:正中特朗普下怀
    斯克兰顿市选民在去年底的大选中投票给了希拉里,但特朗普拿下了整个宾夕法尼亚州,这是自1988年以来该州首次投票给共和党提名人。(《美国镜报》网站)纽约一家便利店的门上也贴上了支持希拉里竞选市长的海报。
    2017-04-11 09:24: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86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