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募集善款 伦敦警察扮猩猩6天爬完马拉松
2017-05-03 06:46: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募集善款,一名英国警察打扮成大猩猩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在比赛开始6天后终于爬完全程。

  这位名叫汤姆·哈里森的警察以“大猩猩先生”的名字报名参加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他身着黑色绒毛道具服、头戴大猩猩面罩,手脚并用爬行参赛,历时6天完成42公里195米的赛程,在4月29日爬过终点线。

  美联社5月1日报道,41岁的哈里森此举旨在为保护大猩猩的慈善行动募捐,最终募得2.6万英镑(约合23万元人民币)。比赛期间,哈里森每天用10到12个小时爬行7公里,夜幕降临时中断比赛,沿途借宿朋友家。爬过终点线后,哈里森用双拳拍打胸脯,与穿着黑熊绒毛连体衣等候在那里的两个儿子相聚。(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84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