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出版商亮相德黑兰国际书展
2017-05-03 23:35: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5月3日电(记者穆东)第30届德黑兰国际书展3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阳光之城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国内多家出版社参展。

  据了解,在为期11天的书展上,中国出版集团等多家中国知名出版企业推出精品图书300余册,近一半参展图书为波斯语和英语图书。

  负责此次中国参展团协调和布展工作的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会展中心项目经理卢正阳说,此次书展中方特别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等主题图书。

  他表示,参加国际书展是实现中国出版“走出去”和加强国际出版交流合作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德黑兰国际书展期间,中国出版集团将与伊朗文化展览机构及伊朗出版商协会举行会谈交流,就中伊互译出版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德黑兰国际书展创办于1987年,广受当地民众欢迎,是伊朗一年一度的重大文化盛会。为此,书展期间中国参展商还将举办汉字书法表演、《瓷上世界》系列图书版权推介会、中国书房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让当地民众零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4本中国图书获肯尼亚出版许可
    《同舟共济一甲子——中非建交60周年人物录》是根据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同舟共济一甲子——我的中国、非洲故事》电视系列片编辑而成,在肯尼亚推出中英对照、中法对照两个版本。
    2017-05-01 10:29:39
  • 中国出版代表团亮相日内瓦国际图书展
    第31届日内瓦国际图书展26日拉开帷幕,中国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2017-04-26 22:00: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1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