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呼吁国际社会抓住机会推动巴以和平进程
2017-05-02 03:36: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5月1日电(记者刘立伟)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鲁代纳1日发表声明说,国际社会应抓住机会推动巴以和平进程。

  声明说,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3日举行的会谈极为重要。阿巴斯在与特朗普会谈时将重申基于“两国方案”及阿拉伯和平倡议的公正和全面和平的必要性。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4月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阿巴斯将于5月3日访问美国。特朗普将与阿巴斯重申双方“寻求并最终达成结束巴以冲突方案”的承诺。

  3月10日,特朗普在与阿巴斯通电话时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达成全面和平协议的时机“已经到来”,且“有可能”实现。特朗普还表示,巴以间和平协议必须通过双方直接谈判达成,美国将与两国领导人密切合作,促进目标的实现,但美国不会将任何解决方案强加给双方,巴以也不能将任何协议强加给对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