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媒:四成以上韩国女性脸上“扎过针” 六成以上不满意外貌
2017-05-01 07:45:4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和中国PS术在网络上被笑称为“亚洲三大邪术”,那么韩国妹子脸上“挨过刀扎过针”的比例究竟有多高?据韩国一民调显示,四成以上韩国女性脸上“扎过针”。

  韩国《亚洲经济》29日报道称,据韩国市场调查企业Kanta Health日前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450名21-55岁年龄段的女性受访者当中,42%的人表示曾接受过肉毒杆菌针、填充针等医疗美容手术。

  据了解,这种“扎针”的医疗美容手术多以“瘦脸”为目的,与双眼皮手术、隆鼻手术等“挨刀”的外科手术有所不同。回答没有接受过医疗美容手术的受访者中,25%的人表示“有意向尝试”,16%的人表示“没有尝试意向”。此外,61%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23%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外貌满意,其余26%则对自己外貌持中立态度。

  在多项选择问答中,对自己皮肤感到不满的受访者最多(79%),其次为眼部(63%)和脸部(61%),45%的受访者对自己外貌中两个以上的部位感到不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2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