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美多地樱花绽放 游客争睹樱花海流连忘返(图)
2017-04-30 14:0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天气渐渐回暖,北美多地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植物园举办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加拿大多伦多知名的樱花胜地海柏公园(High Park)也迎来大批游客。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3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樱花盛开,民众纷纷驻足拍照。

又到一年一度樱花烂漫的时刻,日前纽约布鲁克林植物园举办樱花节,大片大片的樱花遍布整个植物园,让不少民众流连忘返。

据布鲁克林植物园公共活动负责人Anita Jacobs介绍,樱花节上有超过60个节目,既有包括击鼓与剑术表演等传统日本艺术,也有像日本摇滚、爵士乐表演、动漫展等具有现代化气息的表演。

当地时间4月29日,加拿大多伦多知名的樱花胜地海柏公园(High Park)迎来大批踏春、赏樱的民众。樱花盛放期短促,加之海柏公园的樱花当年由日本引进,大部分树龄已超半个世纪,面临寿终,更吸引民众借周末前来争睹花容。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4月29日,加拿大多伦多知名的樱花胜地海柏公园(High Park)迎来大批踏春、赏樱的民众。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加拿大多伦多知名的樱花胜地海柏公园(High Park),日前也迎来大批踏春、赏樱的民众。樱花盛放期短促,加之海柏公园的樱花当年由日本引进,大部分树龄已超半个世纪,面临寿终,更吸引民众借周末前来争睹花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82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