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谷歌成网络骗局受害者?
2017-04-29 20:5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王毅:通过"双加强",推动朝鲜半岛核问题尽快走上和平解决道路

  4月28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半岛核问题部长级公开会议前向中外媒体发表讲话。王毅说,关于半岛核问题,中方的立场一贯而且明确,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应坚持两个基本方向。只有通过对话谈判、以和平方式解决半岛核问题,才是唯一现实可行的正确选择。

  【要闻二】韩美称朝鲜最新一次试射导弹失败

  韩国及美国军方称,朝鲜29日试射一枚导弹,并推测试射以失败告终。

  【要闻三】朝鲜称韩国近期频繁侵犯其领海

  朝中社29日说,韩国海军舰船近期频繁侵犯朝鲜西部领海,使得这一长期处于紧张的水域面临新的军事冲突危险。

  【要闻四】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发生山体滑坡24人死亡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州29日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24人死亡。

  【要闻五】黑山议会在反对派抗议中通过加入北约法律草案

  黑山议会28日在反对派议员的抗议和抵制中,投票通过了政府提交的关于批准黑山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的法律草案。

  【要闻六】菲律宾强震致2人受伤 海啸警报已解除

  菲律宾南部29日凌晨发生的7.2级强震已造成2人受伤,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当天上午宣布解除此前发布的海啸预警。

  【要闻七】欧盟官员表示土耳其入盟谈判仍在继续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28日在马耳他举行的欧盟外交部长非正式会议上表示,土耳其加入欧盟的谈判仍在继续,但目前尚无突破性进展。

  【要闻八】匈牙利在匈塞边界建成第二道围墙以应对移民潮

  匈牙利在本国南部与塞尔维亚交界地区修建的第二道围墙28日宣告建成。匈官员说,修建新围墙是为了应对更大的移民压力。

  【要闻九】阿富汗伊斯兰党领导人呼吁反政府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阿富汗反政府武装伊斯兰党领导人希克马蒂亚尔29日在东部拉格曼省的集会上表示,反政府武装应该加入国家和平进程。

  【要闻十】谷歌、脸书被曝成为1亿美元网络骗局受害者

  网络欺诈日益猖獗,即便是知名互联网大公司也不能幸免。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和脸书双双成为一个钓鱼式诈骗计划的受害者,两年内被骗金额达1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8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