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俄两军举行第三次反导问题联合吹风会
2017-04-27 20:51: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俄两军举行第三次反导问题联合吹风会

  4月26日下午,中俄两军在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期间就全球和地区反导形势举行联合吹风会。

  【要闻二】中国将支持更多女性科技人才参与创新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6日表示,中方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更多女性科技人才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要闻三】“乐”不起来!乐天集团将迎大重组

  韩国乐天集团近日可谓麻烦不断,不仅会长辛东彬和家人身陷多起官司,集团在海外也经营不善,业绩欠佳。在这一背景下,乐天集团下属多家公司26日召开会议,公布重大重组计划。

  【要闻四】借大选示威 法国警察抱怨工作太累太危险

  数千名法国警察26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游行示威,呼吁总统大选决胜轮的两位候选人倾听他们对于工作环境的不满。

  【要闻五】韩国“抢位”部署“萨德” 有多少实战能力?

  韩国国防部以及当地居民26日确认,“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当天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部署。

  【要闻六】美国:寻求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美国官方26日说,美方寻求以制裁和外交相结合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方对通过谈判来实现这一目标持开放态度。

  【要闻七】菲律宾部署4万余安防人员 确保东盟峰会安全

  第30届东盟峰会26日起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峰会期间将举行超过10场重要会议。菲律宾政府部署超过4万名安防人员,以确保峰会顺利举行。

  【要闻八】俄外交部发言人:应给特朗普机会改善俄美关系

  据塔斯社27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日前表示,应给美国总统特朗普机会改善俄美关系。

  【要闻九】中瑞科学家首次用智能手机远程治疗糖尿病

  中国与瑞士科学家26日说,他们开发了一种集糖尿病诊断和治疗为一体的智能诊疗新系统,通过动物实验首次实现用智能手机超远程调控治疗糖尿病。

  【要闻十】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一艘侦查船在土耳其黑海海域与其他船只相撞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一艘侦查船27日在土耳其黑海海域与其他船只相撞,目前船体正在下沉,70余名船上人员已被疏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8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