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2017-04-27 16:08: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27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27日凌晨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

  现场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机场附近,并引发大火,附近地区的居民被巨大的爆炸声惊醒。

  有当地媒体报道说,以色列当天对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武器库进行空袭。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目前,叙利亚官方尚未对爆炸事件进行回应。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位于大马士革东南部,距市中心约20公里,曾是叙利亚最繁忙的机场,但自2011年内战爆发以来,机场的绝大部分国际航班已停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首都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机场内应无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凌晨,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了“剧烈爆炸”,目前还无法确认爆炸原因。据报道,叙利亚当地一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称,爆炸声音很大,在大马士革可以清楚听到,但是现场起火了。
    2017-04-27 15:00:33
  •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机场附近发生爆炸
    据半岛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4月27日凌晨,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了“剧烈爆炸”。目前暂无法确认爆炸的来源,但有消息指此次爆炸可能系以色列空袭。(央视记者 徐德智)
    2017-04-27 11:01:36
  • 解决叙利亚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
    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25日在此间会见了欧盟对外行动署副秘书长贝利雅。解晓岩在会谈后举行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方谴责最近在叙利亚发生的使用化学武器和针对从被困地区撤出平民的恐怖袭击事件。
    2017-04-27 07:48: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