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朝鲜警告美国不要“玩火自焚”
2017-04-26 20:2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就“萨德”部署问题向美韩表明严正关切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萨德”部署问题向美韩当局表明严正关切。

  【要闻二】“哪里都没有比在中国更有安全感”--外国人为中国治安点赞

  近日,一个话题在国外社交网站“问与答”引发了众多欧美网民的热议:“中国到底有多安全?”就这个话题,新华社记者采访了多名有过在中国生活或旅游经历的外国民众,他们一致认为,中国政府在维护公共安全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在中国生活和旅游安全又放心。

  【要闻三】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投资为美国创造近5万个直接就业岗位

  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和荣鼎集团25日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对美投资高达46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00%以上,为当地创造近5万个直接就业岗位。

  【要闻四】朝鲜警告美国不要“玩火自焚”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谴责美国近期掀起新一轮国际反朝浪潮和制定强化版对朝孤立扼杀政策,并警告美国不要“玩火自焚”。

  【要闻五】日本官二代议员因出轨辞职,自民党丑闻频发?

  被媒体曝出出轨丑闻的日本议员中川俊直因受到自民党内高层压力,于21日被迫提出申请,退出自民党。父亲曾任自民党干事长,再加上东京电视台政治记者出身、31岁从政、国会议员……一直以有为青年形象示人的中川俊直,这次可谓遭遇政治生涯的“滑铁卢”。

  【要闻六】金正恩在东部前线观看人民军多军种联合打击演习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东部前线观看了朝鲜人民军最大规模的多军种联合打击演习。

  【要闻七】墨西哥拒绝单方面同美国磋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25日表示,墨西哥拒绝单方面同美国重新磋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要闻八】欧盟20岁至64岁人群就业率2016年创新高

  欧洲统计局2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欧盟20岁至64岁人群的就业率创下新高。

  【要闻九】加总理回击美商务部针对软木贸易的初裁结果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5日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抗议美国针对加拿大软木产业的不公平制裁。

  【要闻十】为博盲妻一笑 日本八旬老翁30年种下十里花田

  每到4月,日本九州宫崎县新富町的一处民宅就会热闹起来。成片成片的芝樱像粉红色的地毯一般在民宅四周铺开,吸引各地游客到访。种花人是房子的主人、现年87岁的黑木敏幸。在近30年的岁月里,他每年细心照料着房前屋后的花田,目的就是博失明的老伴一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