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妻子落入鲨鱼口 英国男子奋不顾身徒手救妻
2017-04-26 06:4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看到妻子弗朗姬·贡萨尔维斯的腿和脚落入鲨鱼口,英国人迪恩·贡萨尔维斯奋不顾身冲向鲨鱼,徒手猛击鱼头,赶走了鲨鱼。

  弗朗姬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写道:“我周五(21日)在阿森松岛遭到一条鲨鱼攻击。它咬住我的脚和小腿。是迪恩·贡萨尔维斯及时把它打跑。多么了不起的英雄!孩子们看到眼前一切吓坏了。四肢还连着,但是仍需要回国接受手术。”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弗朗姬在事发地医院接受初步治疗后,定于25日返回英国接受修复手术,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贡萨尔维斯夫妇现年40岁,2015年从赫特福德郡移居位于南大西洋的英国海外领地圣海伦娜。事发当天下午4点,他们在阿森松岛水域靠近岸边的地方游泳,11岁的女儿凯蒂和7岁的儿子路易斯在水边玩。

  弗朗姬的父亲获悉后大赞女婿勇敢,对差点儿失去女儿感到心有余悸:“迪恩是个英雄……女儿活着,但是我险些失去她,真是可怕。”(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英国彪悍孕妈 怀孕38周坚持高强度运动(组图)
    ,英国纽卡斯尔有一位准妈妈,怀孕38周了,居然还在练举重,准备参加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力量型举重比赛。(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4月2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纽卡斯尔有一位准妈妈,怀孕38周了,居然还在练举重,准备参加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力量型举重比赛。
    2017-04-25 10:58:40
  • 福利?英国企业拟为女职员冷冻卵子买单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最大的人工授精诊所正与多家企业洽谈,希望令冷冻卵子成为这些企业女员工的福利待遇,预计几个月内将有首家公司与其签约。
    2017-04-25 06:50:38
  • 危险!英国电车司机驾车过程中竟频繁睡着
    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11月,克罗伊登一辆有轨电车脱轨事故造成7人死亡,事发原因很可能是司机睡着、电车超速。
    2017-04-25 06:50: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2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