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丹麦诺维信一季度税前利润增长6%
2017-04-26 19:58: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哥本哈根4月26日电(记者石寿河)全球最大工业酶制剂生产商丹麦诺维信公司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一季度息税前利润为10.1亿丹麦克朗(约合1.48亿美元),同比增长6%,息税前利润率达到27%。

  根据财报,公司一季度销售额达37.4亿丹麦克朗(约合5.48亿美元),同比增长3%,公司称这主要得益于食品、饮料行业及生物能源行业的业务推动。此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为7.72亿丹麦克朗(约合1.13亿美元),同比增长4%。

  诺维信称,作为组织架构调整的一部分,公司将资源着重投入高增长领域和成长型市场,同时继续对研发和技术进行重大投资;在创新领域,公司推出两项新的应用于生物能源和生物农业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不俗表现。

  诺维信是世界酶制剂和微生物科技领域领先者,总部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公司生产多种酶制剂产品,产品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财报季启幕在即 美股企业盈利或重返两位数增长
    美股新一轮财报季启幕,分析师预计美企第一季度盈利增长有望重返两位数,从而创下三年多来的新高。其中,金融、原材料和IT板块的盈利表现最被看好,而工业、电信服务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则可能出现盈利下滑。
    2017-04-11 08:03:47
  • 传统业务收缩 IBM收入连续20财季下降
    科技公司IBM于18日公布了最新财报,由于传统业务收入大幅收窄,导致该公司连续20个财季收入同比下降,显示转型阵痛期仍未渡过。
    2017-04-20 08:29: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7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