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非盟委员会副主席称赞中国援非项目
2017-04-26 00:09: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4月25日电(记者王守宝)由中国政府援建的非洲联盟总部综合服务中心25日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非盟委员会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蒂出席活动,并称赞中国对非盟的援助。

  夸蒂表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完工后将提供多项设施和服务,能够进一步为非盟举行各项会议带来便利,该项目是中国和非洲友好伙伴关系的生动体现。

  他说,“中国是非洲的一个特别的朋友”,中方援建了非洲许多项目,期待中国能进一步在能力建设和现代化等多个方面继续支持非洲。

  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旷伟霖大使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他说:“非盟总部综合服务中心再次证明了中国愿与非洲联盟密切合作的坚定承诺。”

  非盟总部综合服务中心由中国商务部负责援建、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为16170平方米,包括员工餐厅、认证中心、档案中心、设备用房、室外广场和停车场等。

  据非盟总部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组组长戈国勋介绍,该工程结构复杂,技术难度高,是中国政府继非盟总部会议中心后对非盟委员会的第二个援助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