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琵琶演奏家在以色列演出
2017-04-25 10:5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青年琵琶演奏家章红艳与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表演琵琶协奏曲《草原小姐妹》。新华网发(郭煜摄)

  新华网特拉维夫4月25日电(记者王博闻 刘学)22日晚,中国青年琵琶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章红艳与以色列爱乐乐团在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合作表演了琵琶协奏曲《草原英雄小姐妹》。

  现场座无虚席,章红艳精妙绝伦的演奏技巧和委婉动听的旋律深深打动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现场。新华网发(郭煜摄)

  表演结束后,章红艳在掌声的簇拥下回到舞台,向观众介绍在中国已经有2000多年历史的民族乐器——琵琶。

  章红艳被西方媒体称作“来自东方的美丽使者,无与伦比的音乐精灵”。她曾多次受邀到访以色列演奏琵琶。2012年3月,她曾应以色列纳塔尼亚管弦乐团的邀请到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内坦亚等6个城市巡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海关查获30余万件侵权商标
    杭州海关查获30余万件侵权商标
    浙江新昌鲁冰花海让人“惊艳”
    浙江新昌鲁冰花海让人“惊艳”
    方砖“绣”乾坤
    方砖“绣”乾坤
    迪拜购物遇停电
    迪拜购物遇停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71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