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老将运动会百岁老妪拿下第17金
2017-04-25 06:5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1岁的印度老太太曼·考尔24日在世界老将运动会上夺得百岁组百米跑冠军,拿下她运动生涯的第17块金牌。

  当天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比赛中,身材矮小的考尔几乎溜达着抵达终点线,取得了1分14秒的好成绩,作为本届运动会百岁组百米跑唯一的参赛选手赢得冠军。  

  这也是考尔赢得的第17块金牌,虽然她8年前才在儿子劝说下开始运动生涯。当时,考尔为此专门去体检,得到医生许可后,与儿子一起参加了全球多项专门为老年人举办的体育赛事。据考尔的儿子古德夫·辛格介绍,考尔很讲究饮食,饮用小麦草汁,每天还喝一杯开菲尔酸奶。

  在今年的世界老将运动会中,考尔还将参加200米跑、2公斤铅球投掷和400克标枪投掷三项比赛,如无意外将包揽这三项比赛的金牌。

  全球共有约2.5万名老人参加了2017年世界老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首席执行官杰娜·伍腾告诉法新社,考尔和其他运动员实践了“人人运动”的精神,鼓励人们坚持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8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