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电视台播出中国电视剧
2017-04-25 18:46: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4月25日电(记者李良勇)作为“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中国和黎巴嫩文化交往的一部分,黎巴嫩国家电视台24日开始播出中国电视连续剧《生活启示录》。

  《生活启示录》共35集,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将每天播放一集,24日播出第一集,受到不少当地观众关注。

  《生活启示录》被视作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全剧聚焦温暖的人间真情,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追求事业成功、爱情圆满的历程。

  近期,黎巴嫩国家电视台签署了加入“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的备忘录。这一共同体于2016年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联合世界多国媒体共同创建,以促进丝路沿线国家电视媒体间的合作交流。

  据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文化专员陈中林介绍,黎巴嫩另一家电视台OTV近期也预计播出这部电视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会见鹿心社一行
    4月24日,黎巴嫩政府总理、未来阵线主席哈里里在贝鲁特会见中共中央委员、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一行。
    2017-04-24 21:49:20
  • 黎巴嫩举办中阿经贸合作论坛
    阿拉伯国家农工商会总联盟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21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共同举办经贸合作论坛,推动中阿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
    2017-04-22 16:44:17
  • 黎巴嫩举办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会议
    由黎巴嫩法兰萨银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联合举办的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会议6日在贝鲁特举行,来自中国和黎巴嫩的工商界代表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进行讨论。
    2017-04-07 11:40:0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7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