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越南表示将尽快在杭州设立贸易促进办公室
2017-04-25 16:59: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4月25日电(记者 乐艳娜 陶军)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副局长杜金浪25日在河内举办的中国浙江-越南贸易投资洽谈会上表示,目前越南正加快在中国杭州设立贸易促进办公室。

  杜金浪说,近年来,越中经贸关系不断深入,继在重庆设立首个在中国的贸易促进办公室后,越南希望在杭州也设立贸易促进办公室,使越中、特别是越南与中国浙江的经贸往来进一步便利化。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黄小杭在洽谈会上表示,浙江和越南贸促机构能共同将双边经贸促进活动常态化和机制化,为双方企业搭建贸易投资平台,为双边经贸繁荣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商务参赞胡锁锦在洽谈会上表示,近年来,浙江省与越南各省市经贸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成为与越南开展经贸合作最有成效的中国省份之一。希望越南各级政府能为浙江企业在当地扎根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据介绍,共有30家来自中国浙江的企业和80余家越南企业代表参与洽谈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越南连续17年成为广西最大的贸易伙伴
    广西贸促会副会长李旭香19日表示,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的友好邻邦,广西借助毗邻越南优势,近年来加密与越南经贸合作,成绩斐然,越南连续17年成为广西最大的贸易伙伴,广西成为搭建中越经贸合作交流重要桥梁。
    2017-04-19 21:16:54
  • 越南乳制品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越南乳制品协会会长武玉琼日前在河内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多家越南知名乳制品企业已经或准备进军中国市场。
    2017-04-17 21:35: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7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