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一成员在乌克兰身亡
2017-04-23 21:12: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4月23日电(记者刘向)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奥地利外长库尔茨23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说,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一辆汽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触雷,造成一名观察团成员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奥新社当天援引库尔茨发言人的话说,事件发生在乌克兰卢甘斯克附近。库尔茨已与特别观察团通话,要求全面调查这起事件。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自2014年乌克兰冲突爆发以来,战争遗留的爆炸物造成至少250人死亡、470人受伤。2015年12月以来,因地雷等引发的伤亡事件平均每月超过50起。据悉,欧安组织在乌克兰冲突地区部署有大约600名观察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5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