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捷克查理大学举办“终身学习日”活动
2017-04-23 12:34: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4月22日电(记者王义)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学22日举办“终身学习日”活动,提倡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查理大学副校长克拉利奇科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查理大学举办的第四届“终身学习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们可以详细了解查理大学所有17个学院常年举办的各种学习班和文化艺术活动。查理大学向广大民众提供最广泛的学习机会和各种可以终身学习的课程,不管是中学生还是退休职工,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和自己需要的课程学习。

  克拉利奇科娃说,捷克民众有终身学习的传统,查理大学继承这个传统,应用互联网技术,鼓励和帮助查理大学毕业生随时返校进修学习,提高职业技能、扩展知识、培养爱好,同时向广大捷克民众和外国人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学习班。我们的理念是,让学习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终身学习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建于14世纪的查理大学是中东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是捷克最大最负盛名的大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这家书店不卖书 阅读也可“玩”共享
    圣彼得堡体育场上演灯光秀
    圣彼得堡体育场上演灯光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