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军人打死52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7-04-23 05:13: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4月22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据肯尼亚媒体22日报道,隶属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肯尼亚军人21日在索马里南部打死52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肯尼亚国防军发言人奥乌沃斯在声明中的话说,肯尼亚军人在索马里南部下朱巴州发现“青年党”一处营地。在炮火掩护下,肯尼亚军人21日对该营地发动地面打击,打死52名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枪支弹药。

  奥乌沃斯说,针对“青年党”的打击行动将会持续,直到“青年党”武装分子全部被消灭。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包括肯尼亚军人在内的非盟军队和索马里安全部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明斯克爱情故事
    明斯克爱情故事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