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批中国游客从希腊最大港口开启爱琴海邮轮之旅
2017-04-22 11:2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4月21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首批200余名中国游客21日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登上塞洛斯奥林匹亚号邮轮前往圣托里尼岛,开启希腊爱琴海度假之旅。

  据悉,这些中国游客是首批有组织在中远海运集团拥有多数股权的比港登上邮轮前往圣托里尼岛的旅行团,后续还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在此登船游览爱琴海。

  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比港公司)在邮轮启航前举行仪式,欢迎中国游客首次以大规模团队方式从该港出发开始邮轮之旅。

  中远海运比港公司总裁傅承求在致辞时说,中国旅行团的到来,开启了比港邮轮产业发展新的一页。比港公司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希腊诸岛旅游,让在“一带一路”上处于重要枢纽地位的比港成为中希友谊和文化交流的平台与纽带。

  傅承求说,比港公司将为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把使用比港的游客数量从目前的每年100万人提高到300万人。

  以比港为母港的塞洛斯邮轮公司主席基里亚科斯·阿纳斯塔夏迪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过去5年来有超过65万名游客在比港登上公司的邮轮,中国邮轮市场发展迅速,而希腊可以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他说,预计今年至少将有2000名中国游客从比港登船参加公司的邮轮之旅,而公司的目标是到2021年吸引至少5万名中国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泰旅游部长:曼谷不会取缔街边摊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媒体此前关于曼谷市将彻底禁止街边摊的报道,表示街边摊已成为曼谷生活的一部分,政府不会禁止。
    2017-04-21 22:15:09
  • 中国和尼泊尔探讨“丝绸之路”旅游合作
    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尼泊尔中国工商会19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举办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旅游交流会,双方探讨了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更好地促进两国间的旅游合作。
    2017-04-20 10:4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江水暖
    春江水暖
    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
    飞行汽车亮相摩纳哥
    山东邹城:做好“新乡贤” 传承好家风
    山东邹城:做好“新乡贤” 传承好家风
    斗鸡
    斗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5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