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军方表示将保证议会选举正常进行
2017-04-22 10:50: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21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军队参谋长萨利赫21日表示,阿军队将保证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正常进行。

  萨利赫当天在视察阿尔及利亚南部一个军队驻地时表示,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是阿尔及利亚一个重要政治活动,阿军将竭尽所能保证选举正常进行。

  萨利赫说,阿军队将做好各种预案,积极主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他还说,阿尔及利亚与周边国家边界不会成为不安全通道,阿军队将密切关注东部和南部的边界。

  近年来,由于面临利比亚等周边国家动荡局势的冲击,阿尔及利亚在沿利比亚、突尼斯、尼日尔等边界地区部署了大量兵力。

  阿尔及利亚议会选举将于5月4日举行,近60个政党和100多个候选人联盟将角逐462个国民议会(众议院)议席。全国符合投票资格的选民人数达到2300多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85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