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法国警察香榭丽舍大街遭枪击
2017-04-21 21:2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法国警察香榭丽舍大街遭枪击:一死两伤

  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游人如织的香榭丽舍大街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朝警车开枪,打死一名警察,打伤两名警察,而后被警方击毙。一名外国女性游客被飞出的弹片擦伤膝盖,暂无大碍。

  【要闻二】日本约9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约90名国会议员21日上午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要闻三】韩国大选选情突变 “两强争霸”胜负已分?

  韩国总统选举进入倒计时阶段,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原本支持率不相上下的“两强”候选人文在寅和安哲秀差距突然拉大,前者支持率领先十余个百分点。如果这一势头持续,安哲秀恐无法实现“大逆转”。

  【要闻四】美国航母动向闹乌龙 韩国人“很受伤”

  美国白宫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向朝鲜半岛附近水域派遣航母打击群后,全球媒体都误以为“卡尔·文森”号航母上周末已前往那里。事实上,这一航母打击群当时并未北上,而是驶往相反方向。这则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引发全球舆论哗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乌龙事件令韩国人尤其“受伤”。

  【要闻五】澳大利亚机构称MH370航班客机残骸或在原搜索区以北海域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1日发布声明说,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对飞机残骸漂流模型进行研究后认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坠海地点最有可能在原搜索区域以北海域。

  【要闻六】墨西哥贪官频落马 执政党反腐挽民心

  在中国国内反贪主题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之时,一场真实的反贪风暴也在墨西哥上演,涉嫌贪腐的韦拉克鲁斯州前州长哈维尔·杜阿尔特和塔毛利帕斯州前州长托马斯·亚林顿不久前在国外落网。

  【要闻七】骇人监听曝光 美国情报系统“炸了锅”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正在联手追查一桩泄密事件中的“内鬼”,受怀疑对象包括数以百计联邦探员和各级承包商。

  【要闻八】俄副总理:俄正研制高超音速导弹

  俄罗斯负责国防事务的副总理罗戈津20日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平衡俄美间的实力对比,俄罗斯正在研制新型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要闻九】房价飙升 多伦多决定对外国炒家“下重手”

  近年来,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省会多伦多楼市交易火爆,房价节节攀升。尤其引发当地政府关注的是,不少外国购房者组团看房,一次性买下多套,却无意居住。面对这一问题,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温决定效仿西部城市温哥华,对多伦多及其周边地区的外国购房者征收15%的房产转让税,以期为市场降温。

  【要闻十】澳大利亚收紧入籍政策 英语考试难度增加

  澳大利亚政府20日宣布,将提高外国人加入澳大利亚国籍的准入门槛,主要包括提高英语考试难度、限制入籍考试次数、要求申请人证明融入澳社会的方式以及增加最短居住期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