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蒙俄市长5月聚平遥商“万里茶道”发展
2017-04-21 19:2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4月21日电(记者吕梦琦)记者从21日从第五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峰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召开。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蒙古国、俄罗斯三个国家109个节点城市的市长或政府代表,10余个国际组织及众多专家学者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万里茶道”始于17世纪,是继丝绸之路之后又一重要国际商道。为深入挖掘“万里茶道”的文化底蕴,促进沿线城市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繁荣发展,中国发起了“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

  从2012年至今,该峰会已经先后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福建武夷山市、江西铅山县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重要节点城市,山西省晋中市2016年被推举为第五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主办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5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