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拘捕5名德国恐怖分子嫌疑人
2017-04-21 16:52: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4月20日电(记者王欣然)保加利亚国家安全局20日发表声明说,保加利亚当局日前拘捕了5名企图从保加利亚进入土耳其的德国恐怖分子嫌疑人,其中4名成年人已被保当局驱逐出境。

  声明说,这5名德国公民是在保土边界安德烈耶夫大尉镇检查站被拘捕的。当时,他们乘坐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开往土耳其第二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列车,准备进入土耳其。

  声明说,被捕的5人包括1名未成年人。目前这名未成年人已交给了他在德国的家人。这5名德国公民因支持一个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活动的恐怖组织曾被德国当局禁止出境。

  保加利亚位于欧洲东南部,与土耳其接壤。2016年,保加利亚当局共驱逐了22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外国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