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赫尔南德斯狱中自杀
2017-04-20 09:4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消息,19日凌晨,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的前美国橄榄球明星艾伦·赫尔南德斯在狱中自杀。

  2015年,赫尔南德斯因在2013年枪杀另一名运动员奥丁·劳埃德,被判犯有一级谋杀罪,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此后他被关押在马萨诸塞州苏萨-巴拉诺夫斯基惩教中心。《纽约时报》报道称,19日凌晨3点左右,工作人员发现赫尔南德斯在自己的牢房中用床单自缢身亡,他还用杂物堵住了牢门。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抢救,并将其送往医院,但赫尔南德斯还是于凌晨4点零7分被宣布死亡。

  美联社报道,费尔南德斯在狱中被单独关押。惩教中心方面表示,此前并未发现费尔南德斯有自杀倾向。美联社援引惩教中心发言人法伦的话,称如果此前曾发现费尔南德斯有自杀倾向的话,惩教中心会将其转移至心理健康部门。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赫尔南德斯上周刚刚从另一起枪杀两人的案件中洗脱罪名。他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赫尔南德斯的家人和法律团队对他的死深感震惊,要求当局进行全面调查。目前,马萨诸塞州州警和惩教中心已经开始共同调查这一事件。

  2010年至2013年间,赫尔南德斯曾效力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冠军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据《每日新闻》报道,赫尔南德斯在大学期间就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曾于2009年获得约翰·麦基奖。2010年进入爱国者队后,他的表现抢眼,并于2012年和爱国者队签署一项价值4000万美元的延期合同。但2013年的杀人行为彻底断送了他的前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55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