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脱欧”使德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最具吸引力投资地
2017-04-20 08:56:38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19日公布的全球投资地吸引力调查报告显示,德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最吸引外国企业的投资地。报告显示,英国“脱欧”使得德国明显成为全球企业特别关注的一个投资地。2016年德国排名第四,2013年尚排名第七。

  该报告通过调研1000个业务分部全球的公司,对其董事长或总经理分发问卷,调查哪些国家是对外国企业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整体排名中,美国名列第一,德国第二,中国第三,英国第四。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贝诺·彭泽对此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德国作为投资地。德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增长力、稳定的政治环境和透明的法规,同时也受益于连接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记者 冯雪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英首相宣布提前大选 意在保障脱欧谈判
    19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走出唐宁街10号官邸,前往下议院接受有关提前大选的质询。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的民调结果,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为42%,大幅领先工党(25%)、英国独立党(11%)、自由民主党(11%)等其他政党。
    2017-04-20 08:56:37
  • 英国提前大选:“一石三鸟”为“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8日出人意料地宣布,英国将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特雷莎·梅宣布提前举行大选后,首相府随即发表声明称,提前举行大选对英国“脱欧”时间表没有影响。特雷莎·梅在去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接替辞职的保守党领袖卡梅伦成为英国首相,是由党内选举而非全国大选产生。
    2017-04-19 16:14:32
  • 外媒:英首相提前大选或为在脱欧谈判中有更大权力
    2017-04-19 10:09: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55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