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因轻度肺炎再度住院
2017-04-20 07:4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目前在世最年长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因轻度肺炎近日再度住进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接受治疗。其发言人证实,老布什恢复良好。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2月5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在休斯敦举行,美国在世最年长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 W. Bush)携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亮相。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Jim McGrath)发表声明说,92岁高龄的老布什由于持续的咳嗽而无法得到适当的休息,自4月14日以来一直在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观察治疗。经确诊,老布什患有轻度肺炎,经过治疗,问题已得到解决。

  麦格拉斯强调,布什总统精神很好,恢复力量的同时正接受进一步观察。

  92岁的老布什是美国目前在世最年长的前总统,于1989年就任美国第41任总统,他也是美国第43任总统小布什的父亲。

  由于患有帕金森症影响到双腿,老布什近年需要轮椅或电动车代步。此前,他多次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

  2012年11月,老布什因支气管炎引发久咳不愈住院,引发外界担忧,最终经过近两个月的治疗才康复。2014年12月,呼吸急促的老布什在医院度过了圣诞节。2015年7月,他在缅因州家中摔断一根脖子上的骨头,所幸没有导致任何神经系统问题。

  今年1月,老布什曾因肺炎引发的呼吸道问题于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治疗半个月,一度在重症监护室使用呼吸机。他和夫人芭芭拉没有参加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2月5日,刚刚康复的老布什在芭芭拉陪同下,为休斯敦主场举办的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掷硬币,开启比赛时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55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