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地利总理扮外卖小哥送披萨
2017-04-20 22:24: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4月20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总理克恩一段送披萨外卖的视频19日在互联网上火了一把,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仅3小时就吸引了15万的点击量。

  在这段3分多钟的视频中,克恩身穿红色的披萨外卖工作服,在晚间走进维也纳的6户居民家,给他们送披萨。克恩在视频中说:“我就是到你们家里看看,这肯定很有趣。”“嗨,你有没有什么点子给我?”在另一个片段中,克恩说:“你好,我想让你们吃一惊。移民和外国人是你们这儿的一个话题吗?”

  这段宣传视频由奥地利社民党总部策划,于19日在脸书上发布。社民党总部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社民党希望通过这一宣传片争取更多中产阶层人士的支持。

  奥地利媒体对此解读为社民党主席克恩为可能提前到今年秋季举行的奥地利大选启动竞选宣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奥地利将阻止土官员在奥举行政治活动
    奥地利总理克恩13日表示,出于“公共安全”考虑,将阻止土耳其官员在奥地利为土耳其修宪公投举行政治活动。
    2017-03-14 19:10:27
  • 奥地利电视台首次直播中国春晚
    奥地利OKTO电视台27日首次直播2017年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奥地利华侨华人以及奥地利民众第一次可以直接通过当地电视频道收看央视春晚节目。
    2017-01-29 10:47:52
  • 奥地利逮捕一名恐怖袭击嫌疑人
    奥地利警方和该国“眼镜蛇”特种部队20日晚至21日凌晨对首都维也纳多个住宅展开搜查和抓捕行动,逮捕一名涉嫌实施恐怖袭击的阿尔巴尼亚裔奥地利籍男子。
    2017-01-21 20:24: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4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