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吞枪自尽!直播枪杀老人美国男子自杀 自称杀过15人
2017-04-19 08:22:5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警方表示,在俄亥俄州无缘无故枪杀一名老人并将杀人视频上传至脸谱(facebook)的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州被警方追捕时,在车上吞枪自尽。

  香港东网4月19日报道称,克利夫兰警方说,周二早上11时过后不久,宾夕法尼亚警方接到举报后在伊利县发现37岁疑犯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随即驱车追截。追逐了约3公里的时候,警员用警车撞向斯蒂芬斯车尾以图把它撞停,斯蒂芬斯的车子失控打转;警方称,斯蒂芬斯就在车子打转之际拔枪并自杀身亡。

  斯蒂芬斯周日把自己在克利夫兰街头枪杀一名老人的片段上传社交网站facebook,他将杀人行为归咎于前女友,又声称枪杀了15人。警方其后相信只有一人遇害,斯蒂芬斯只是随机选人开枪,当时正在街上收拾铝罐的74岁老翁戈德温成为受害人。

  执法人员曾经与斯蒂芬斯通话,游说对方投降,之后失去联络,最后一次发现斯蒂芬斯的手机信号,是在克利夫兰东面160公里的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县。案发后一日内,警方将搜捕行动扩展至全国,并悬红5万美元缉拿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的母亲表示,在得悉facebook杀人视频后,当天即致电儿子,对方说因为“生女友的气”而向人开枪。戈德温家人表示,已原谅斯蒂芬斯,只希望他被绳之于法,受法律制裁,没想到要他死。

  facebook始创人兼行政总裁朱克伯格周二回应事件时表示,他与受害人家属的心情感同身受,又称公司会竭尽所能,阻止类似的内容被上传到脸谱。(赵衍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50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