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第一夫人和儿子将搬家 白宫50多年来首次有总统之子入住
2017-04-18 07:50:3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和儿子拜伦将很快搬入白宫。拜伦将成为50多年来第一个居住在白宫里的总统之子。

  据福克斯新闻15日报道,梅拉尼娅计划在拜伦完成本学年的学业之后,带着他搬到华盛顿特区。

  《纽约邮报》2016年11月报道称,第一夫人将在特朗普就职后的前几个月同丈夫分居两地。在那之后便传出各种谣言,称梅拉尼娅和儿子可能在特朗普大厦一直住下去,而不会和特朗普一起住白宫。

  1961年,时任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小儿子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二世搬入白宫,自那之后这里就再也没有住进过总统的儿子。11岁的拜伦将成为50多年来第一位居住在白宫里的总统之子。

  《纽约邮报》称,一名高级助理透露,梅拉尼娅已经在积极为搬家做各种安排。不过,和宽敞的特朗普大楼比起来,有200年历史的白宫对他们来说就显得要拥挤一些了。有报道说,特朗普大楼里有一整层都专供拜伦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特朗普夫妇与小朋友一起玩耍(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美国华盛顿,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美国华盛顿,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2017-04-18 07:34:09
  • 特朗普“军师”访阿富汗 美对阿策略引关注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赫伯特·雷蒙德·麦克马斯特16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会见阿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和其他阿富汗政府高官,这是美国新政府与阿富汗政府之间首次高级别会晤。
    2017-04-18 06:55:07
  • 日美高层经济对话在即 特朗普政府将对日施压
    据日媒报道,本月16日,日美两国政府开始展开协调,围绕如何推进18日将在东京启动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与美国副总统彭斯的日美高层经济对话,拟确认由两国部长级官员围绕个别主题逐一进行实质性磋商。
    2017-04-17 14:02: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46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