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韩国军人在韩美联合演练中丧生
2017-04-17 11:07: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4月17日电(记者耿学鹏 王家辉)据韩国媒体17日报道,韩国军方确认,一名韩国军人在与美军的联合演练中丧生。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方消息报道说,一辆坦克当地时间15日中午在结束上午训练前往集合地点时,从首尔以北坡州训练场地的一座桥上坠下,坦克内一名韩国军人丧生。

  韩军方没有披露这名军人的名字,称这名军人为一名坦克指挥员。同在坦克内的另一名驾驶员和一名炮手均受伤,但伤势不严重。军方说正在调查这次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朝鲜人民军称将强硬回应美国挑衅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称,美国特朗普当局对朝的战争叫嚣已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朝鲜将以自己的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的一切挑衅。
    2017-04-14 23:02:58
  • 借“事”出海 日拟与美航母舰队举行军演
    日本多家媒体12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拟在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驶近朝鲜半岛时派出舰船,与美方舰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2017-04-13 06:55:29
  • 金正恩赞扬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充分做好作战准备(组图)
    朝中社4月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了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2017年比武活动。朝中社4月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指导朝鲜人民军坦克部队比武时,赞扬人民军坦克部队充分做好了完成战斗任务的准备。
    2017-04-02 07:07: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82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