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韩美称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2017-04-16 20:47: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韩美称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韩国军方16日说,朝鲜当天上午试射一枚导弹,但以失败告终。与此同时,美军太平洋司令部也证实,朝鲜最新一次试射导弹失败。

  【要闻二】美空运商提高腾座补偿 最高近万美元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暴力逐客腾座位事件发生后,空运商超售机票的做法受到广泛质疑。不过,航空公司并不打算取消这种惯例,而打算采取新措施应对超员情况。美联社援引达美航空公司内部文件报道,这家空运企业将大幅提高补偿金额,以鼓励乘客自愿让出座位。

  【要闻三】法国大选进入冲刺阶段 选情仍不明朗

  将于23日上演的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但时至今日,选情扑朔迷离,结果仍难预料。

  【要闻四】土耳其修宪公投境内投票开始 计票结果一周内公布

  土耳其修宪公投境内投票当地时间16日7时(北京时间12时)正式拉开帷幕。公投将决定土耳其是否由现行议会制转变为总统制,赋予总统更多行政权力并废除总理职位,因此备受关注。

  【要闻五】朝鲜最高领导人笑颜阅兵

  朝鲜15日迎来“太阳节”,没有如某些外媒所料举行核试验,而是在首都平壤举行盛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军民欢呼,但没有发表讲话。

  【要闻六】美国国安局又出新爆料:曾“黑”过国际银行间系统

  网络安全专家说,自称“影子中间人”的黑客团体14日曝光的一批档案文件显示,美国国安局曾入侵环球银行间金融通信协会(SWIFT)银行网络,监控中东和拉美国家银行间的资金往来。

  【要闻七】斯里兰卡垃圾山坍塌死亡人数增至20人

  斯里兰卡官方16日说,首都科伦坡14日晚发生的垃圾山坍塌事件死亡人数已增至20人,其中包括5名儿童,另有近180人受伤。

  【要闻八】近千名游客观看2017年首次克里姆林宫换岗仪式

  俄罗斯总统警卫团仪仗队15日举行了2017年首次克里姆林宫换岗仪式。克里姆林宫换岗仪式自彼得大帝时期就被列为俄军重要军事典礼之一,已经成为莫斯科的一景。

  【要闻九】叙什叶派撤离人员遇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12人

  叙利亚官员16日说,叙北部什叶派撤离人员遇袭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112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要闻十】巴西建筑公司8年行贿总额超33亿美元

  据巴西媒体15日报道,巴西最大的奥德布雷希特建筑公司在2006年至2014年间,行贿支出共达33.7亿美元(1美元约合6.87元人民币),数额之大令人震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夜上海
    夜上海
    十年筑“一梦”——中国“天眼”移民“回家记”
    十年筑“一梦”——中国“天眼”移民“回家记”
    重庆武隆:奇山秀水闯天下
    重庆武隆:奇山秀水闯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