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每年将增加50个自行车租赁站
2017-04-16 13:11: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15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交通局副局长比谢姆巴耶娃日前表示,从今年起,莫斯科市政府每年将增加50个自行车租赁站和500辆自行车,以推进该市自行车道路网建设。

  据塔斯社15日报道,比谢姆巴耶娃14日在莫斯科举办的世界自行车大会上说,自4年前莫斯科市推出自行车租赁服务以来,市民的需求一直在增加。2016年租赁自行车使用量比2014年扩大了15倍,达到150万人次,其中大部分租车人都是年轻人。

  比谢姆巴耶娃说,到今年年底,全市范围内将拥有360个自行车租赁站,共计3600辆自行车。此外,自行车的租赁价格多年来保持不变。

  比谢姆巴耶娃表示,两年前莫斯科交通部门就制定了市内自行车道路网发展方案。目前,莫斯科市中心正在进行街道翻修整治工作,交通部门正与建设部门积极对接,推进自行车道路网建设工作。

  目前,莫斯科自行车道路分布在市内各个地区,总里程约为210公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奇境“颠倒屋”
    奇境“颠倒屋”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18682